咸鱼和两块钱

叫我咸鱼或两块钱!
有缘更新
主要原创 偶尔同人
记得用小鱼干换取奇怪的脑洞

其他平台没号

蚂蚁屠杀 序


 

我缓缓起身,医院的消毒水味让人头直发昏,我走近手术室,去没看见她的家属,只听见旁边的病房有欢声笑语,她的妈妈抱着她的儿子笑得脸都红了,好像一切都很美好,但我知道,这是假的

我忍住怒气,上前询问

或者是质问

“你们不关心她为什么在手术室一直没出来吗?”

他们却像听不见一样,仍然看着小孙子,眼神里满是欣喜与温柔

小孙子晃了晃手

他们笑着学他

 

远处医院的墙上,有几个小黑点,我再仔细看是什么时,却什么都看不见了

 

再回头,他们还在学着小孙子,我生气地想要出去

然后

我看见一支黑色的箭,飞速地朝门外射去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

然后我抬头

看见她穿着她最喜欢的衣服站在门口

呼吸不由得停滞了

但是

没有血

只有黑色的箭插在她的肚子上

像是孤独的坟墓

再仔细看

那是由蚂蚁做成的箭

我跑过去想替她拔下来

她却让我回头

我照她说的做了

 

滴答滴答

我发出来无声的尖叫

 

因为

玻璃上的倒影

明明是我的身体

却是她的脸

灿烂的笑

 

《致爱丽丝》响起

让我们一同观赏由社会语言带来的伟大艺术品



🗣️🗣️🗣️🌹🩸🥀

🐜🏹

蚂蚁屠杀





tbc...

大概不会超过五章

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