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和两块钱

叫我咸鱼或两块钱!
有缘更新
主要原创 偶尔同人
记得用小鱼干换取奇怪的脑洞

其他平台没号

一个脑洞


黑洞题材


“滴”,一声过后,我闭上了眼睛


我站在黑洞上,看着周围被吸过来的人,东西,我很好奇,但是他们的脸上很冷漠




一个小姑娘被吸了过来,她很开心,抱住了我,我很惊奇,她笑的很开心,告诉了我她的名字叫蔚蓝,被吸到这里是因为她居住的地方被污染被开发,地少人多的代价,是通过高科技把它们发射到太空中,运气好的回到别的星球上,差一点的是流落太空等人解救,最差的是这种被黑洞吸过来的





 


她说明明可以不开发的,但是那些穿着白衬衫的人说这是为了全人类着想,说我们不懂。也有人运气好没被发射,被拉到工地上做苦力,我问为什么那么高科技了,还要有人做苦力,她说因为再高科技,也会有垃圾,需要有人去打扫






蔚蓝讲了很多,我问他怎么知道,她说自己看不见,都是听别人讲的,本来被发射的不是自己,是有人通过手段替换了。黑洞慢慢把她往里面吸,她撒开了我一直拉着她的手,笑着说我很幸运




“这次...实验...差一点....成功啊”,耳边传来有人在说话,我睁开眼睛,是一群穿着白衬衫的人,他们看我醒了,把我放了下来,我走出去,看见很多高科技。人人都有居所,都很幸福。




现在是2039年,我叫蔚蓝,我刚刚被抽去做共脑实验,失败的原因是另一个人是残疾人


“蔚蓝,我这次带上你的眼睛,看见了和谐的社会........”



评论